X韭少年团肖碧簪GÅYTOY

看看就好,别关注。
秒怂怪,长期接稿。

上头CP

我变了,我开始磕肖战CP了。

码一下接下来的新坑。



***威威一肖(王力威X肖战)【顶配】**

中年油腻总裁X盛世恶毒白莲


谁成就了谁?没人知道,爱与欲望交织的恶之花能开多久。


五六(30岁)当立少年,适合套着锁链的颈项。

“你……究竟和多少人同床过。”

“太多了,记不清。”



***徒然三肖(张三X肖战)****

平平无奇法外狂徒X翩翩“少年”发芽土豆


“张三,今天又翻了什么浪花?”

“哼,我绞尽心思的完美犯罪,也不如你在网上起的风浪大。”

“是你技不如人。”

“这话留到晚上,我看你说不说的出来。”



**乔肖嫣然(乔碧萝X肖战)**

知名36D颜值主播X过气30岁妙龄少年


“你58岁了,白天这么努力直播,晚上吃得消吗?”

“晚上你来动就好了啊~”

“不要用这么甜美的声音和我说话,否则,我忍不住亲你。”


“咳,还有,晚上睡觉的时候,不要把胳膊压我头上,昨晚我差点憋死。”



****笑肖生(孙笑川X肖战)****

儒雅随和小孙X心怀天下小赞


“给我点钱,我做公益去。”

“NM$L吗?想做拿自己钱去。你前两天不刚割了一亿。”

“说了多少次了?我是清清白白打工仔,怎么可以有钱做公益?

近两天上头查的紧,我不出点钱不好意思。”

“和我睡一觉,再提钱好吧?”

“哼。一言为定。”








我活了我好了我坏了

肖到了,点个赞。

有人喜欢就继续写了。

另外各位姐妹们,有无🈹🈹的多P资源?就那种🅾褥的?被搞到拉屎都夹不断的那种(微博TAG)

谢谢谢谢

评论(15)

热度(50)